adidas官方目錄 ObyO x KZKLOT Superstar 80s愛迪達倉石一樹聯名款黑呼吸、白呼吸鞋款~~~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adidas Originals x KZKLOT Superstar 80s愛迪達倉石一樹聯名款藍呼吸鞋款~~~

檢視圖片

ABC MART獨賣款呼吸鞋款~~~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行將刊行的 adidas官方目錄 Originals  Campus 80s x KAZUKI愛迪達倉石一樹聯名款呼吸鞋~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愛迪達呼吸鞋款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認識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一定的告訴你~ 其實之前已有其他網友提問過跟你的問題標題和問題內容一樣的問題(問題的網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31701521) 以愛迪達品牌到目前刊行過的呼吸鞋款有adidas ObyO系列與倉石一樹聯名的黑呼吸(2009年)、白呼吸(2010年)、藍呼吸(2011年)這三款鞋子 和於客歲2012年刊行由ABC MART獨賣的一般款呼吸鞋有黑底白線條、白底藍紅藍線條的鞋款 今朝僅有發行這幾款配色的呼吸鞋商品 別的愛迪達品牌adidas外套有刊行adidas Originals Campus 80s x KAZUKI聯名款的呼吸鞋款商品 但從網路網拍市場可以看到有許多赝品鞋款出現紅色等色彩的假貨仿冒商品 而愛迪達品牌從2009年起刊行黑呼吸鞋款開始 這系列鞋款都僅限制於台北地區由陳冠希主辦的潮店JUICE TAIPEI或是台北愛迪達經典概念店O-Store販售 並且這系列鞋款也都在發售其時被愛迪達外套多長時候列隊搶購的買家秒殺搶購一空 可以肯定這系列鞋款當初並位在桃園中壢地區的愛迪達品牌專賣店點販售 准確應當說桃園中壢地區並沒有這麼高檔級的愛迪達專賣店點可以販售這系列商品 而你現在要購買愛迪達呼吸鞋款商品的話 愛迪達鞋子僅能往網拍市場或潮水店去尋找 在此我保舉一個位於中壢地域的潮店-AirRoom給你 此店家目前還有白呼吸、藍呼吸和ABC MART獨賣的一般款呼吸鞋款商品 你可以點選此處連結到此潮水店所經營的網拍賣場參考商品 而如果你要購置這系列鞋款商品的話 請你查看到我的回覆以後使用常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要什麼配色鞋款和尺寸 這樣讓我可以細心查找還有哪些可以采辦到你要的尺寸鞋子並且是全新真品商品的管道 然後再提供相幹資訊給你 在此提供以上定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迎接你操縱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扣問我與我討論~~~
AirRoom 中壢市中平路64嚇2樓 (03)422-3535

供給以上定見給你參考 進展對你能有接濟 若是你還有adidas鞋子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感謝!
例行提示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候整理資料 請勿在獲得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謹慎網路上莫名的推薦和私下保舉即時通的回答 今朝沒有任何品牌公司供給線上即時通的客服辦事!!!

參考資料 超等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討厭且不會碰不會買假貨仿冒商品的我 本文由adidas官方目錄提供.更多精彩資訊和購買請您訪問http://www.soo.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汪思穎皺屠鳴閡杯 的頭像
    汪思穎皺屠鳴閡杯

    j4marthamargi的部落格

    汪思穎皺屠鳴閡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