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商品名稱: NIKE Air Jordan 1 Mid Grape
商品型號: 554724-015
此款鞋子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台灣地域發售


Hi 提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網址裡面有關於NIKE Air Jordan 1 Mid Grape鞋款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及商品資料 在此我要以我對NIKE品牌商品的專業跟領會 針對你的提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知你~ 以台灣地域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NIKE品牌商品資料來看 這一款鞋子其實不會正式nike官方鞋子型錄台灣地域發售 也就是完全沒法在台灣地區任何NIKE品牌專賣店點看到或購買到 你可以於上班時候撥打德律風(02)8161-2619到台灣NIKE品牌公司詢問來印證我所說的是不是屬實 假如你現在要采辦這一款NIKE鞋子商品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話 那你可以從速透過代購業者協助從國外埠區訂購鞋子商品 我可以保舉代購業者給你 但未免有告白嫌疑 若是你有需要的話 再請你利用常識+寫信的系統來信扣問我相關資訊!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但願對你能有匡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的地方的話 請你增補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感謝!
例行提示 (非針對小我) ~ 本人花時候清算資料 請勿在獲得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謹慎網路上莫名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保舉以及私下保舉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辦事!!!

檢視圖片 本文由nike官方網提供.更多精彩資訊和購買請您訪問http://www.soo.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汪思穎皺屠鳴閡杯 的頭像
    汪思穎皺屠鳴閡杯

    j4marthamargi的部落格

    汪思穎皺屠鳴閡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